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NBA/首度面對老東家 巴恩斯:我要殺了他們





:

勇士36歲老將Matt Barnes今天將首度面對老東家國王,Barnes對於自己被國王裁掉的事情仍然不是很舒服,賽前嗆聲表示:「對我來說他們現在算是敵人了,我要殺了他們。」

「我要殺了他們全部!」Barnes昨天面對母親節蛋糕推薦 高雄 塔吉特千層蛋糕 年銷近10萬個記者時說道:「非常簡單,我在國王時過得不開心。」

Barnes會這麼氣的原因是,當他跟隨球隊回到主場時,他就不再屬於球隊的一份子,讓他感到相當失望,國王為了騰出薪資空間,選擇將Barnes給裁掉。

Barnes原先與國王簽下一張2年1250萬美元的合約,本季在國王的期間,繳出平均7.6分2.8助攻5.5籃板的成績,轉到勇士後,11場比賽中,繳出平均5.8分5籃板的成績。

★更多相關新聞

林書豪拿下14分 籃網仍遭巫師痛宰
歐尼爾霸氣雕像揭幕 布萊恩:他是史上最具統治力的球員
最遙遠的距離 父不敢認打進NBA的兒
國泰NBA3對3籃賽 馬里安來台參與
艾德里奇達成生涯1母親節禮物排行 芒果千層 雲林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北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萬5千分 率馬刺擊退灰熊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 塔吉特蛋糕 芒果千層酥 超人氣月銷6000個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母親節訂位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塔吉特芒果布丁 網路上供不應求,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媒體推薦最好吃的母親節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塔吉特蛋糕 網購熱銷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h6e52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